2015年2月12日星期四

金秀贤自认暖男不敢当 自曝是爱哭男最爱吃凤梨酥



   韩剧《来自星星的你》中深情的“都教授”金秀贤访台,下午出席会时他一上台就入乡随俗用闽南语自我介绍:“大家好,我是金秀贤,我爱你。”而他仍旧留着招牌刘海,萌爆全场,而台湾主持人黄子佼突然对他大喊:“都敏俊西~”令金秀贤一度笑到停不下来,现场他还外星人上身,示范剧中感应E.T的手势,场面十分搞笑。

  金秀贤在《星星》的暖男形象风靡全亚洲,他说:“我自己讲我是暖男或哪www.ricians.tw里温柔好像很奇怪,可能是角色的形象让我有散发出暖男的性格”,讲完还自己笑称:“我这样讲是不是太谦虚了?”而他坦言暴红之后出街都会刻意维持好形象,并开始在意周围人对他的眼光,而他透露未来最想尝试演坏人,但就谦虚话惊自己演得不好,可能要等年纪大点时才会比较适合。

  他日前在韩国FM上感动落泪,他表示只要一站上舞台,望到观众席就会不自觉想哭,但他否认是因为压力大,还笑称:“其实是我本来就爱哭。”他首度访台面对自己的高人气觉得惊讶,他表示到达饭店后已经吃了牛肉面和小笼包,而全智贤两年前到台湾那阵曾经带了好多凤梨酥回去招待他,他表示这次离开都会买多点回韩国。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